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離譜、收押!光天化日 邊騎車邊襲胸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無業男子色膽包天,大白天竟然趁著等紅燈時,猥褻兩名女騎士,接著又闖進一家內衣公司,撞倒女員工對她襲胸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嫌犯行為太離譜,檢警、法官都認為他可能再犯,直接收押不准交保。

十字路口綠燈亮起,好幾輛機車往前騎,突然最左邊這輛機車騎士赤裸上半身,伸手往旁邊女騎士身上亂摸,女騎士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,差點摔車。警方:「過程大概只有幾秒鐘時間,女騎士有嚇到,甚至差點撞到旁邊的駕駛人。」

女騎士受到驚嚇,趕緊加速往前騎,沒想到幾分鐘後,嫌犯又尾隨一名落單女騎士,也是趁對方停紅燈時,把手伸進女騎士裙子裡猥褻,色膽包天行為,讓其他女騎士都說好恐怖。

其他女騎士:「以前我也遇過這樣的,騎腳踏車的時候。」記者:「那時是怎麼樣?」其他女騎士:「就摸我屁股。」

警方事後依據監視器追查,抓到35歲無業男子,但他企圖脫罪,竟然說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做?誇張的是,同一天內,他不只連續對兩名女騎士猥褻,甚至還涉嫌闖進內衣公司,對一名女員工襲胸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,檢方也認為嫌犯有再犯之虞,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2128

0.3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