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眼紅報復 按摩師遭圍毆恐瞎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腳底按摩師,竟然在工作的養生會館內,遭到3名同事和同事的爸爸圍毆,造成他視網膜出血,有可能失明,家人懷疑,因為他技術好,很多客人指名找他,同事眼紅忌妒,才會毒打報復。

監視器畫面中,賴姓腳底按摩師在店裡被同事團團圍住,朝他的頭部猛力出拳,把他打趴在地上,甚至還用力踹他胸部,連胸口前的佛像都被打斷了,媽媽事後看到這段畫面,心疼兒子遭到同事毒打,難過得直掉眼淚。

賴姓腳底按摩師媽媽:「被打得那麼慘,他也沒有怎麼樣,被打得那麼慘,要是他眼睛看不見,怎麼辦。」

兒子被打到昏迷送醫,爸爸媽媽好捨不得,賴姓腳底按摩師眼窩骨裂、視網膜出血,將來有可能失明,他說上星期四,5月30日清晨準備下班時,3位同事和同事的爸爸聚餐完回到店裡,他隨口問了一句話,4個人竟然衝上前圍毆他。

賴姓腳底按摩師:「就問他說,你還好嗎?這樣而已,慰問關心的,後面就被打了。」

賴姓腳底按摩師在台中一家養生會館,工作1個多月,技術不錯,很多客人都指名找他,爸爸說,同事或許因此眼紅忌妒,但沒想到竟然會用暴力的方式報復,他們已經報警,提出重傷害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23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