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節目教老外做菜 黃瀞億入圍艾美獎

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一位台灣之光,在英美相當走紅的烹飪節目主持人黃瀞億,專教老外如何做出美味的中華料理,她先是在BBC主持烹飪節目,後來美國買下版權,在全美播放,2013年艾美獎公佈入圍名單,黃瀞億入圍烹飪節目類最佳主持人,象徵美國電視節目的最高肯定,而黃瀞億十歲就從台灣移民英國,也曾經接受TVBS獨家專訪。

烹飪節目主持人黃瀞億:「大家好,謝謝你們參觀我的網站,我叫黃瀞億。」

黃皮膚美女,講得一口流利英文,黃瀞億是紅遍英國,中華料理的烹飪達人,她來自台灣高雄,10歲就移民英國,曾經獲選成為宣傳倫敦奧運的代言人,並且接受TVBS獨家專訪。

黃瀞億:「我其實最愛臭豆腐。」TVBS記者:「有想過把臭豆腐介紹給老外嗎?」黃瀞億:「有想但是這裡比較難,買到那個豆腐的原料,對,比較難,然後自己要去弄也是滿費工的,對,也許有一天。」

黃瀞億不只熱愛中華料理,她還上BBC,主持烹飪節目,用輕鬆活潑的方式,教老外如何做出美味的中國菜。

黃瀞億:「嚐嚐看。」

黃瀞億的節目,不只在英國走紅,也被美國公司買下版權,在美國播放,現在還入圍今年的艾美獎,讓台灣再度登上國際舞台。黃瀞億:「我要用非常濃稠的辣醬。」外國人:「OK,什麼要加辣醬?純辣醬還是有加番茄?」黃瀞億:「沒有純的辣醬。」

黃瀞億用自己的獨特風格,吸引全球眼光,如今入圍美國電視界象徵最高肯定的艾美獎,成了另一位台灣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美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689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