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澱粉/ 逢甲小吃受「毒」害 貼檢驗報告救業績

記者 張子銘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食品安全問題一再爆發,不少夜市小吃也都受到波及!台中逢甲夜市的黑輪老店,招牌黑輪、水晶餃,買氣明顯受影響,業績掉了2成;而手工粉圓專賣店,過去1天能賣出2、300碗,也在事件發生後,剩下100碗的銷售量;反倒是冰店業者,因為天氣愈來愈熱,生意似乎不受影響。

逢甲夜市裡,知名黑輪老店,以往總是擠滿人,一位難求,現在卻是空位多很多,老闆娘說,食品安全問題一再爆發,即使趕緊請原料商提供檢驗報告,但業績還是掉了2成。黑輪店老娘:「黑輪就是我們的招牌啊!所以黑輪都是賣得很好的,前一陣子影響還沒這麼大,但這2天(影響)比較明顯。」

另外在炸雞排攤位前,業者不論麵粉、澱粉製品,都把檢驗報告貼在最顯眼的位置,穩住消費者信心,業績不受影響,每天照樣賣出五、六百份。逛夜市民眾:「偶爾吃沒關係啦!」記者:「沒關係喔?」逛夜市民眾:「以後會改善的啦!」

除了夜市小吃,隨著天氣愈來愈熱,民眾吃冰消暑,芋圓、粉圓照吃不誤,業者說,不少消費者上門都會問,業績只有在剛爆發時受到影響。冰店業者:「天氣熱大家還是會想吃冰啊!好像這件事情,對他們來講,好像沒有這麼大的影響。」

冰店客人:「怕有毒。」記者:「所以呢,你怎麼辦?」冰店客人:「這麼熱想吃冰的話,就吃水果冰。」

夏天的腳步接近,民眾就是想吃冰,冰店業績不像夜市小吃受波及,而這家手工粉圓店,在毒澱粉事件爆發時,業績一度掉了5成,但民眾還是想吃,業者貼出檢驗報告,給雙方都卸下防備,有理由買賣,客人也悄悄的回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澱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1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