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鴨脖沒興趣! 黃色小鴨武漢遇冷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1 15:52

超大型黃色小鴨,風靡香港之後,現在還引發台灣各地爭搶,希望能夠把小鴨請到當地展出,在大陸武漢,有一家地產商就乾脆買版權,自己打造了一隻稍微小一點的黃色小鴨,預計從今天開始展出,不過,武漢網友卻不給面子,因為這隻小鴨沒有武漢人最愛吃的「鴨脖子」。

黃色小鴨,亮相武漢,雖然體積小了一點,但展出的房產業者強調,他們可是付費買下版權,跟香港那隻,不但一模一樣,還稱得上親戚,只可惜,武漢人不太買帳,因為兩相對比,這種香噴噴的小吃「鴨脖子」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陸媒體主持人:「這鴨子沒脖子來武漢幹嘛,全國人民都知道,武漢人他是愛吃鴨脖子的。」

為了贏得武漢饕客的心,大陸網友提議,小鴨應該要有「鴨脖子」、「鴨翅膀」、鴨腿,或者至少該有根「鴨舌頭」,尷尬的是,正版小鴨缺的這幾樣東西,在同一天,出現在浙江杭州,錢塘江上這隻山寨小鴨,倒是一應俱全。

大陸媒體主持人:「它的出現沒能引來驚嘆一片,倒是招來了口水1斤,不覺很傻嗎?就不知道尊重一下版權嗎?我們外面的導播都說,它長得像是雞。」

有網友調侃說可以讓大黃鴨,一手拿著肉夾饃(陝西小吃),一手拿著冰峰(陝西本土飲料);相對之下,東莞選擇走自己的路,設計出這隻標榜擁有完整智慧財產權的「黃毛鴨」,很認真地穿衣服打領結,但最後還是被當地網友痛批,不倫不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0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