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夢幻客機」波音787 首降松山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夢幻客機波音787,歷經鋰電池過熱停飛後,6月開始,被業者派飛松山-羽田航線,今天首降松山,沒有試飛,頭一遭在台灣曝光,吸引不少航空迷朝聖,波音787到底有什麼魅力,除了機身使用「碳纖維」減重,降低油耗,另外機艙內也有很多玄機,包括窗戶可以變色,調整明暗,以及有LED照明,變換色彩。

波音787降落松山機場跑道,展開一雙大翅膀,停在機場6號空橋,航空迷朝聖,搶著捕捉787身影,首降松山沒有試飛,夢幻客機到底有什麼玄機?日本空服員:「現在是沒有遮光片的窗戶,只要按下這個灰色按鈕,窗戶亮度就會逐漸變暗,亮度就會逐漸變暗。」

有別於一般飛機窗戶使用隔板,787透過變色,五段式調整明暗,窗戶、座位還有頭頂置物空間,也比起同型客機還要大,內裝LED照明能夠變換色彩。

像是在機艙內打造出七色彩虹,營造類似夜店風格,幫乘客放鬆心情,調高機艙濕度,避免長時間飛行皮膚乾巴巴。

波音787機身、機翼使用大量「碳纖維」,取代傳統鋁原料,減少重量,讓機身更輕,飛行時可以節省百分之20燃油,減少排碳,B-787歷經鋰電池過熱停飛後,被業者派飛松山-羽田航線,耍噱頭,搶賺暑假觀光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波音73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42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