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港陸片排隊上 暑假華語電影激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1 13:12

今年暑假華語片競爭激烈,因為光是台灣就有包括周杰倫、林正盛以及麵包師傅吳寶春傳記電影搶著上檔,另外還有劉德華的2部港片接連推出,再加上大陸片,看到這排片清單也不難感受出,搶攻暑假電影票房,片商摩拳擦掌。

電影「天台」片段:「Showtime,我點點點你穴,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葡萄吃葡萄。」

周杰倫掌鏡的第二部電影,挑戰又唱又跳的歌舞片。電影「世界第一」片段:「你要是沒出息我才辛苦,你到底要多久,你為什麼一直跟我作對,做麵包很偉大嗎?」

麵包師傅吳寶春拿下世界冠軍過程的人生故事,也登上大銀幕,但暑假較勁的國片還不只如此。電影「失魂」片段:「你為什麼在這邊?」

至少4部分別要在7、8月上映,同時段對打的還有港片和大陸電影。電影「盲探」片段:「老天為什麼要我盲?」

電影「天機富春山居圖」片段:「不是你的,一粒沙、一滴水,你也休想得到。」

電影「中國合伙人」片段:「講述3個好朋友的成長,受到名利的考驗,新夢想的建議是我提出來的,你除了拿麻袋裝錢,還會什麼,決定要做什麼的人應該是我?」

還有這部在大陸賣出億萬票房電影,除了有黃曉明還有孫儷老公鄧超等人主演,看到排片清單也不難感受出,搶攻暑假電影票房,片商摩拳擦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7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