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動物園車停市府? 告示牌挨批整人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貓熊團團、圓圓剛抵台時,動物園被遊客擠爆,為了疏散車潮,市府希望民眾可以把車改停遠一點的市府停車場,設計了4到5面告示牌,3年後因為還有一塊告示牌忘記拆,讓民眾誤以為市府在「整人」,要遊客改停車程要20分鐘的信義區市府廣場;台北市府則表示這是作業疏失,會馬上拆除。

要來動物園,停車得先做好準備。民眾:「(車停在)後面那邊。」記者:「停這麼遠啊?」民眾:「對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停前面一點?」民眾:「那邊時間久比較划算。」

因為停在動物園對面,假日每小時就要60元,如果只為省錢,停到大老遠的市政府去,那未免也太「捨近求遠」,就是這面告示牌,要民眾改走信義快速道路,停在府前停車場,被認為好像是「整人遊戲」。記者:「如果叫你停到市府廣場,你會不會覺得太遠?」民眾:「因為我住板橋啊,市府廣場不順路。」

都已經開到動物園附近,要是照著告示牌,改停市府廣場停車場,車程單趟少說也要20分鐘,來回就要40分鐘,還沒看到動物就先沿路游車河,市府解釋這面「整人告示牌」,都是是為牠們倆。小朋友(2009.1.24):「好可愛喔!」

北市府停管處營運科長黃莉雅:「當初為了怕說,整個一個停車場滿場的部分,所以我們在府前停車場有開接駁專車。」

都是為了團團、圓圓,3年前貓熊來台,擠爆動物園 ,為了疏散車潮,才會要大家改停到市政府轉搭接駁車,市府說當初漏拆這一面告示牌,會趕緊派人拆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420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