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之都好好玩 到維也納品奶油咖啡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31 21:58

提到奧地利維也納,很多人都會想到古典音樂,但是維也納不只是有音樂廳或歌劇院,還有滿滿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,再配上1塊香濃的沙哈巧克力蛋糕,可以好好享受甜點時光,另外維也納還有懷舊的古董相機博物館,以及復古電動遊樂器專賣店,跟著CNN腳步,看看維也納有哪些好吃好玩的?

音樂之都維也納,總是帶給人古典印象,維也納的咖啡文化,更是遠近馳名,1杯滿滿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,用它的香濃口感,讓遊客捨不得離開。樂團成員艾力克斯:「維也納的咖啡文化,還有溫暖的咖啡館相當有名,你可以在這裡耗上好幾天,或是好幾個下午,這個咖啡館就是這樣的地方。」

放眼望去的所有東西,從書到唱片,甚至是燈具或是桌椅,全都是維也納藝術,喜歡的話,通通可以買回家,如果要讓當地人推薦,維也納咖啡的最好搭配,就是國寶級甜點沙哈蛋糕,來上1塊,就能讓維也納的回憶,甜進心坎裡。花式滑冰選手維多利亞:「這是沙哈蛋糕,這是我最喜歡的,這是愛爾蘭甜酒乳酪蛋糕,我奶奶最喜歡這個,但我還是最喜歡這個。」

吃飽了,想去戶外走走,這個生命之樹應該是個好選擇,40棵樹圍成圈圈,每棵樹象徵不同的性格,每個人藉由自己的生日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樹。華爾滋舞者莎莉:「我的生日是5月5號,這確實還滿像我的,我是一個很開心的人,我可以被信任,所有事情都對呢。」

維也納人似乎特別念舊,走進照相博物館,像是走進時光隧道,各式各樣的骨董相機一字排開,甚至還可以來張老派的回憶照,還有專門賣過時電動遊樂器的小店,讓人勾起回憶的小蜜蜂或是小精靈,在這裡依舊活躍,但是身為音樂之都,這裡連電動遊戲機,都能玩出不一樣的新點子,從小地方都能展現出維也納的獨特魅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維也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6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