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牛丼塞刈包」兼賣夯! 搶千億早餐財

記者 汪倩如 游皓婷 / 攝影 趙國瑞 蕭鴻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餐飲業掀起一股兼賣熱潮,拋開過去強調的專門店形象,不再主打某一類商品,做手搖茶的店家開始烤雞腿,衝高客單價,進軍台灣25年的連鎖牛丼店賣刈包,搶進年產值上千億的早餐市場,有趣的是餡料不必另外研發,直接把牛丼、泡菜塞進刈包裡。

台灣小吃刈包出現在連鎖日式牛丼店,前所未見的混搭組合,要搶進一年上千億的早餐市場,牛丼、泡菜直接包進刈包,沒有另外研發新的餡料。

業者想突破清晨5點到上午10點半來客量偏低的瓶頸,比例只占3成,刈包肩負衝高總營收的重任。

類似概念也出現在日式人氣拉麵店,當初紐約分店的主廚把蓋在拉麵上的那一片叉燒肉,變成迷你刈包,現在賣到台灣來。業者蔡芳銘:「24小時營業的店鋪,(平均每小時)租金的話事實上都是一樣的,希望藉由推出新產品帶動來客數。」

跨出本業,多賣多賺,手搖茶飲店隔出小空間,就在冷飲吧台旁現烤雞腿。茶飲店員工:「歡迎光臨。」

烤爐一開,香味當作行銷的一環,以前客人只買喝的,單一杯最多花70元,加點一個吃的,雞腿套餐賣價逼近100元。茶飲業者吳舒平:「炸雞配珍奶已經行之有年了,烤豬腳、烤牛排、烤雞翅等等各種品項,我們都會去試。」

填補來客離峰空檔,做早餐、賣烤雞腿,稍微轉個彎,跨業賺更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0621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