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PK素人 1比29慘敗巧發片

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5566成員孫協志單獨發片,但發片前一天上哈林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,接受素人挑戰,演唱「秋意濃」,沒想到卻以1比29慘敗,正巧隔天發片,談到被PK掉,孫協志也坦言說真的有傻住,還傳出製作單位發不到歌手參賽。

孫協志演唱歌曲「秋意濃」:「喔,不怕相思苦,只怕妳傷痛。」

孫協志演唱張學友的經典歌曲「秋意濃」,登上哈林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,接受素人挑戰,沒想到卻以1比29慘敗,聽到結果,孫協志當場傻住。

藝人孫協志:「我當下其實是有震驚了那麼一會兒,不過就是你也知道嘛,就是以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。」

PK掉孫協志的素人叫紀乃函,是位患有眼疾的媽媽,學過聲樂,但節目還沒播出,比賽結果懸殊,連主持人哈林當下都說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。

主持人哈林:「因為是DJ在評分,所以我覺得DJ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感受。」

素人挑戰者洪便當(2013.05.02):「看故鄉的一片山埔,也是快落雨。」

的確不少素人挑戰者,像是洪便當打敗不少發過片的歌手,過了好幾關,也因此打開知名度,但這樣的節目賽制,傳出也讓不少歌手看了卻步,製作單位還傳出面臨發不到歌手參賽的窘境。

主持人哈林:「也許會來的話,心裡會考慮啦。」

創新賽制成功掀起討論,但這回孫協志只拿到一票,慘敗給素人,還正好碰上發片,雖然輸了比賽,卻贏了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唱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12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