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識泰山?時尚琴人北車演奏 無人理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人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嗎?前2天有位享譽國際英國小提琴家查理席姆,在台北車站大秀琴藝,但卻完全都沒有人停下腳步欣賞,只看到Charlie一個人默默在大廳拉琴,影片被PO上網,有網友說台灣真是文化沙漠,不懂欣賞,但也有人緩頰從影片研判,時間應該很晚,民眾趕著回家才沒多作停留,加上Charlie將在台灣首度舉辦演奏會,也被質疑這段影片是刻意宣傳。

琴聲飄揚在台北車站大廳,身穿黑西裝、戴墨鏡的外國人,專注拉著小提琴,然而不論是路過小姐,或是拖行李的阿伯,沒人停下腳步,但眼前這位可大有來頭,他是英國當紅小提琴家Charlie Siem。

Charlie15歲就出道演奏協奏曲,18歲進入皇家愛樂,是古典樂界潛力新秀,但台灣民眾似乎有眼不識泰山,匆匆走過,其實Charlie之前就曾隨機在車站表演,都吸引大批群眾駐足圍觀,博得滿堂采,加上高壯身材和俊秀外表,更有時尚琴人的封號,這回首度訪台舉辦小提琴獨奏會,先在人潮匯聚的台北車站,單槍匹馬,小試身手。

人氣卻不如街頭藝人,有網友批評,說證明台灣是文化沙漠,也有人緩頰說,民眾應該是忙著趕回家,但享譽國際的好琴藝公開表演,沒人駐足欣賞,實在可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提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73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