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業原料變配方! 統一、愛之味中招

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問題的黑心原料又添一樁,現在連大廠都中招!檢警昨天同步搜索南部的立光農工業公司,發現不肖業者竟然把較便宜的工業原料,調配成食品原物料複方「洋菜粉」、「愛玉粉」,再賣給統一、愛之味等大廠做成布丁、寒天、雪糕,根據查扣的帳冊,恐怕時間已經長達5年之久。

統一的瑞穗蛋捲冰淇淋、冰戀巧克力口味的雙炫冰淇淋,和旗下冰淇淋品牌Coldstone的愛戀巧克力、摩卡馬卡龍,雖然要進入夏天旺季,但這些商品恐怕要通通先下架,看看上面包裝標示成分的「鹿角菜膠」出了問題,原來這竟然是工業原料做成的。

檢警在5月30日星期四,大舉出動搜索在南部的這間立光農工業公司,這家不肖業者竟然拿便宜1/3左右的工業用乙二胺四、乙酸二鈉做成複方,再轉賣給食品工廠賺取價差,6年來進貨達40公噸,被吃下肚的不計其數,而且受害者都是大品牌。

廣告台詞:「低熱量又沒負擔,隨時隨地想吃就吃。」

像愛之味主打的寒天飲料,其中黑色的這款寒天仙草,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使用了立光農公司用黑心工業原料製成的「洋菜粉」,目的是凝固安定仙草凍,現在消息一出,愛之味將自行送驗,後續會再宣布是下架或退貨,而統一方面則表示,會立刻將所有問題食品回收下架,除了配合司法機關調查,也將對不肖的上游供應商追究法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25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