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酬+降格 台歌手為名仍戰「好聲音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1:28

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就要開播,評審們來台找歌手參賽,不過這次傳出,因為大陸電視台看準台灣歌手想把節目當跳板,打開大陸知名度,乾脆改成不給參賽歌手酬勞,還得降格跟素人PK,不過看在台灣歌手眼裡,都認為只要有舞台,沒有酬勞不是重點。

歌手戴愛玲「好膽你就來」:「要討我的愛,好膽你就來,賣放底心內,怨嘆沒人知。」

曾經翻唱阿妹的歌,讓台下粉絲情緒沸騰,現在因為這首歌,讓戴愛玲受中國好聲音青睞,6月即將登上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舞台。戴愛玲:「這是一個很好機會,讓大家(大陸觀眾)認識我,然後這個舞台,我覺得我期待很久了。」

戴愛玲vs.信「千年之戀」:「海風一直眷戀著沙,你卻錯過我的年華。」

戴愛玲是原住民,出道11年,以高亢的嗓音,在歌壇受矚目,有鐵肺公主的封號。戴愛玲「對的人」:「愛要耐心等待,仔細尋找,感覺很重要。」

曾經以歌手身分,參加選秀節目,這回要到對岸比賽,卻傳出不但得降格跟素人PK,更沒有酬勞可領。戴愛玲:「我不在意酬勞,我覺得有一個好的開始,自然(很好),而且我對自己很有信心。」

歌手彭佳慧「相見恨晚」:「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。」

率先登上大陸歌唱節目的台灣歌手,除了一集10到20萬人民幣通告費,更打開在大陸知名度,商演接不完,現在大陸電視台看準台灣歌手,想把節目當跳板,乾脆改成無酬演出。

資深歌手金智娟:「如果食宿機票能夠稍微禮貌性的支付一下,那當然是非常願意,那我覺得酬勞真的是其次。」

大陸歌唱節目做出口碑跟收視,跨海找台灣歌手參賽,算盤越打越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愛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81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