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縣府當自家企業」 卓伯仲涉弊求重刑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張哲偉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涉入縣府環保袋採購弊案,今年1月12日遭到羈押,3個月後,裁定900萬交保,今天,檢方偵查終結,起訴中寫明,卓伯仲動輒以電話發號指令,斥責搞不清楚是誰當家,逼使局處首長就範,或向縣長卓伯源告狀,宛如將彰化縣府當成自家企業,檢方請求法院「從重量刑」,但沒有具體求刑。

記者(2013.4.8):「相信自己是無辜的嗎?」卓伯仲:「無辜。」

無辜的嗎?卓伯仲說的好小好小聲,民國百年台灣燈會,彰化縣府採購有卓伯源題字的環保袋,從1萬個追加到182萬個,金額從39萬變成6894萬,檢方查出卓伯仲圖利特定廠商,前縣府員工爆料,卓伯仲雖然不是縣府人員,但多次插手縣政事務。

前彰化縣府員工(2013.1.15):「深夜1點,接到他(卓伯仲)關切電話,說這個案子有沒有如期辦,我們都知道他的角色,所以都不敢怠慢。」

檢方偵查終結,起訴書中寫明,被告卓伯仲動輒以電話發號指令,斥責或以穢語辱罵,並告以搞不清楚現在是誰當家執政,逼使局處首長就範,或向縣長卓伯源告狀,何等官員不聽指令,宛如將彰化縣政府當成自家企業、皇朝,在經營與發號指令。

彰化地檢署發言人黃智勇:「請求法院從重量刑。」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我也沒有看到整個司法文件內容,所以沒辦法回答問題。」

胞弟涉入弊案,重傷卓伯源形象,卓伯源堅稱自己清白,也設法止血,從頭至尾不是避談就是少說話,維持一貫「切割」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卓伯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83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