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每天摸果皮」 水果業者做生意兼美肌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果汁店不只賺錢,還能保養肌膚,台北市一家經營20年的水果行業者,因為工作關係,常接觸水果裡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,所以從老闆到員工,臉部手部肌膚都是白泡泡幼綿綿。

水果店老闆:「幾乎每天都摸水果,每天和水果在一起。」

攤開一看,手心手背白泡泡幼綿綿,主人是他,50歲的袁老闆,長年工作的手怎麼沒半點粗糙長繭,皮膚好得很,原本袁老闆家開的是水果行,20多年來,雙手每天和果皮為伍。水果店老闆:「(用西瓜皮)叫我抹臉,我示範給你們看,看清楚看我怎麼變年輕。」

又擦又抹,就是要把果汁的水分礦物質通通吸收,西瓜切盤後,剩下的皮也不浪費,切成薄片,白色部分往手臂臉上敷,從老闆到員工上下奉行的美容之道。

蘋果削皮切皮榨成汁,和牛奶1:2比例混合,用來洗臉,可以讓肌膚光滑細嫩;酸溜溜的檸檬片加一點化妝水,輕拍臉部,避開陽光,避免酵素反黑,就能達到美白收斂毛孔的效果。水果店員工:「因為我們常常會幫客人削水果,剩下的水果皮就可以像廢物利用那樣,保養自己的皮膚。」

皮膚科醫師廖苑利:「水果它有一些醣類可以保溼,那有些水果有膠類或是蔬菜有膠類,就像蘆薈,它可以促進傷口修復。」

皮膚科醫師表示,水果中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,透過食用和外敷,的確能增加肌膚彈性和光澤,不過並不是所有成分,肌膚都能吸收,用多了,可能會引發過敏,汁液清潔不乾淨,也可能會造成反效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