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茵菲設計珠寶 創華人拍賣紀錄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,一顆翡翠珠寶鑽戒引人注目,因為它以高於底標5倍的價格,台幣7775萬被賣出,創下華人珠寶拍賣紀錄,而創作者就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胡茵菲。

渾圓飽滿的蛋面天然翡翠總共45.39克拉,旁邊圍繞著一圈鑽石,側面懸掛著顆水滴切割祖母綠,還有黃鑽跟粉鑽點綴,這是28日在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,打破華人珠寶拍賣紀錄的戒指,以259萬美元,相當於7775萬台幣,高於底標5倍的價格被收藏家買下,創作者是她,台灣珠寶設計師胡茵菲。

珠寶設計師胡茵菲:「創作珠寶好像小時候在台灣學的這種,要盡心盡力、力求完美的精神把它表現出來。」

胡茵菲的珠寶在這次拍賣會上總共拿下最高成交價、最高倍數底標和最年輕珠寶藝術家3項紀錄,就連瑪丹娜也曾經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宴上,戴她設計的十字架項鍊,不丹皇后的新婚禮物「幸福罌粟花」耳環也是她的作品。

有了好萊塢明星和名人的愛戴、加持,讓這位出身台南的設計師聲名大噪。胡茵菲:「結果我一進去看到她脂粉未施,剛好運動完,全身都是肌肉,很健康,人真的非常好,那(瑪丹娜)看到我就說,我喜歡你的十字架。」

西方珠寶世界一向以男性為主導,今年才36歲的胡茵菲成功引領當代珠寶時尚,成為世界前10位當代珠寶設計師之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珠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2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