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產子卡水管 22歲未婚生母出面

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30 12:28

大陸浙江在廁所下水道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,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,這件事情登上新聞版面後,男嬰生母因良心譴責出面坦承身分,說是上廁所時不小心產下男嬰,才讓他滑進下水道,事後才通報房東救人,而警方現在也將整件事情定為意外,這名粗心的小媽媽,之後也可以把男嬰帶回家照顧。

住戶孫奶奶:「聽到下水道有點聲音,像貓叫、像兔子叫。」

消防隊員:「小心不要偏了。」

大陸浙江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的將一截大水管取下,並且緊急切開L形的大水管,這時已經可以看到,小嬰兒距離水管口還有40多公分,消防隊員動用小型器具,慢慢將靠近嬰兒頭部的水管拆除。

而這起誇張的水管嬰兒事件,讓大陸不少網友憤怒,撻伐男嬰的父母,在輿論壓力下,22歲的男嬰生母出面坦承身分。當地媒體:「當地警方也已經調查到孩子的母親,她在上廁所時產子,並掉進下水道。」

原來這位小媽媽未婚懷孕,男友不願一同承擔,她一個人沒錢墮胎,只能靠寬鬆的衣服遮肚子,沒想到25日下午上廁所時,竟然產下了男嬰,一時慌了手腳,男嬰就順勢滑進下水管,越用手抓嬰兒就卡的越裡面,只好先用水沖掉現場血跡,再通報房東來救人,才將男嬰救了出來。

熱心民眾:「希望多一點人來關注他,給他多一點的愛,希望他健康的長大。」

事情發生之後,當地陸續有許多民眾送來嬰兒用品,就是希望這名幸運活下來的男嬰能順利長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男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77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