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取締搶單咬警 600元罰金變3年刑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王華麟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被取締,竟撕毀罰單,咬傷員警;台北市一名黃姓送貨員,不滿騎機車未「兩段式左轉」,被警方攔下開罰,不只搶走告發單並撕毀,又動口咬傷員警手腕,造成執法人員受傷,導致原本只要花600元繳交通違規紅單,現在又因為咬傷員警,涉嫌妨害公務,得面臨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警員:「你是車主嗎?」黃姓男子:「對。」

回答得很不甘願,騎機車沒兩段式左轉而被攔下的黃姓男子,還自顧自地滑手機,不想理會員警,下一秒卻吵了起來。警員:「我要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詞態度。」黃姓男子:「我言詞沒有錯啊。」警員:「我有跟你說了、我有跟你說了。」黃姓男子:「我也跟你說啦。」警員vs.黃姓男子:「你有沒有撕交通罰單,你有沒有撕紅單,這可以撕嗎?」

不只用手撕掉罰單,見員警靠近,還張開嘴巴大力一咬。警員vs.黃姓男子:「你咬我!」

失控的男子,往對方手臂狠狠咬一口,讓員警當場鮮血直流,最後身材壯碩的他被壓制在地,還不斷在地上掙扎,兩名員警花了好一段時間,才把人給制伏銬上手銬,帶回派出所。

27日早上10點多,這名穿著黃色工作服的黃姓送貨員,騎乘在北市內湖的基湖路上時,未依兩段就左轉瑞光路,被員警攔下,原本只是吃上600元的紅單,但咬傷員警、妨害公務,這一連串脫序的行為,讓他得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官司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568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