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漁船越界補魚 第4艘遭日扣留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0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國漁船又遭到日本扣押!今天(5/29)清晨一艘蘇澳籍漁船疑似因為越界捕魚,遭到日本水產廳公務船逮捕,目前仍扣押在海上,根據了解除了船長是台灣籍外,其他6名都是印尼籍魚工,目前日本要求船主繳納430萬日圓,相當於新台幣127萬元罰金,船主表示明天(5/30)會匯款,希望日方盡速釋放人船,這也是日漁業協定生效不到30天內,第4艘越界捕撈,被日方扣押的台灣漁船。

為了搶撈漁獲,宜蘭漁船又傳出越界遭到日本扣押。蘇澳區漁會發言人:「在3.6海浬這個部分,這個還是在確認當中、確認當中,所以我們的政府還在爭取,就是說是不是漁船超越這個界線,那如果沒有的話,我們就爭取說他不必要的一個損失。」

根據了解,這艘延繩釣漁船「益昇12號」,29日清晨4點多疑似越界捕魚,遭到日本水產廳的公務船逮捕,船上一共7個人,除了54歲的台籍船長柯清國外,還有6名印尼籍漁工。蘇澳區漁會發言人:「根據通報的海域,應該是已經有越界了。」

蘇澳區漁會目前也在積極協助船主處理相關事宜,日本現在也要求船主繳納430萬日圓,相當於新台幣127萬元罰金,這已是台日漁業協定生效不到30天內,第4艘越界捕撈被日方扣押的台灣漁船,提醒漁民,搶漁獲還是得注意,免得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0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