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蟬聯最賺超模! 吉賽兒年收13.5億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何佳陽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9 22:37

富比士雜誌最近公布全球十大最會賺錢的模特兒名單,第一名再次由巴西出身的超模吉賽兒邦臣拿下,去年收入高達4500萬美元,折合台幣13.5億,絲毫不受結婚生子的影響,另外,亞軍則是英國名模凱特摩絲,而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妻子,也是代言知名泳裝品牌的米蘭達柯爾,這次也首度進榜。

時尚品牌廣告片段:「我得走、我得走了,已經遲到了,這樣夠好嗎?嘿,她是唯一的。」

一個人要把容貌變財富,能極大化到什麼程度。時尚品牌廣告片段:「吉賽兒!吉賽兒!」

富比世雜誌公布全球最賺錢十大超模,吉賽兒邦臣蟬聯第一,即使嫁給美式足球明星布雷迪後工作量減少,但去年收入還是有4500萬美元。Vogue雜誌編輯茱莉葉柏克:「吉賽兒有著非常堅強的意識。」

IMG模特經紀公司資深副總伊凡巴特:「安娜溫圖是時尚產業的權威人物,得到她的關注,就能稱霸,吉賽兒邦臣就擁有安娜溫圖的背書。」

雖然吉賽兒4500萬美元收入甩開後面好一截,但第二名的凱特摩絲年收還是有920萬美元,38歲依然是時尚指標,代言廣告接不完。

第三名則是俄羅斯名模娜塔莉沃佳諾娃,沒多久前剛結束與英國貴族的10年婚姻,這3個孩子的母親,洋娃娃般容貌從未改變,年賺860萬美元。模特兒亞德安娜利瑪:「我首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是在2000年,我真的很緊張,這麼多模特兒,下一個出場的就是我。」

榜單上也不乏老面孔,知名泳裝內衣品牌的幾位當家Model通通上榜,莉瑪跟安柏秀分佔第四跟第六名。模特兒亞歷珊德安柏秀:「這個秀非常有活力,帶來很多的歡樂,這場秀的目的就是好玩。」

模特兒米蘭達柯爾:「我沒有特別節食,大致來說我很健康,偶爾我喜歡小小放縱一下,畢竟我們都是普通人。」

而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嬌妻米蘭達柯爾,也首度擠進最會賺錢的十大超模行列,以年收400萬美元排行第七。

經紀公司業者分析,超模的養成絕非只靠美貌跟運氣,態度跟頭腦才是關鍵。IMG經紀公司資深副總伊凡巴特:「必須拿到奢侈品牌的多年合約,我幾乎沒見過,跟吉賽兒邦臣一樣的模特兒,她會用心看著每個人跟對方說話。」

將姿色變成資本,從這份賺錢名模排行榜中窺見一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95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