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盧彥勳法網首勝 賽後傳腳踝骨裂傷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9 19:41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,對上義大利球員,好不容易拿到單打首勝,賽後卻傳出盧彥勳受傷了,可能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,經過超音波檢查,他的腳踝骨頭有裂傷現象,還要進一步做核磁共振才能確認傷勢,另外志在奪下法網冠軍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,今天則輕鬆闖過第一關。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,迎戰義大利選手波雷利,以6比4、6比4、2比1領先,結果波雷利受傷棄賽,讓盧彥勳摘下勝利,挺進第2輪。

這場勝利成就盧彥勳在4大滿貫賽男單都有贏球的紀錄,不過賽後卻傳出他受傷的消息,盧彥勳的臉書上寫著,自己將接受MRI的檢查,請各位幫忙禱告,希望沒事。

原來盧彥勳做了初步超音波檢查,發現腳踝有骨裂現象,情況不樂觀,必須做MRI檢查來進一步確認,若傷勢嚴重,可能將休養4週,無法繼續比賽。

法網競爭激烈,球王約克維奇在法網第3天賽事,也以7比6、6比4、7比5直落3,打敗比利時選手葛芬,闖過頭關,為挑戰法網冠軍邁開第一步。

用手比出戰勝姿勢,世界球王的喜悅全寫在臉上,民眾也報以歡呼,不過因為大雨因素,賽事拖延近2個小時,讓球王忍不住抱怨,球場竟然沒有加蓋,他自己需要一個法網冠軍來完成生涯大滿貫,而法網中央球場則需要一個屋頂,好讓比賽不再受下雨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1013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