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水商機美經濟】活泉vs.針劑!百億商機 歐美PK醫美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醫學進步,延長人類壽命的同時,「醫美」帶來的美麗經濟,商機也越來越驚人,有歐洲藥廠主打天然草本,搭配乾淨水源,打造醫美保養品,行銷全球一年能賣超過1000萬瓶產品,至於美國知名藥廠,則致力研發新款針劑,抗皺美容創下破億元驚人業績,【水商機美經濟】系列專題今天就為您報導歐美的醫美新潮流。

慾望城市電影:「我不相信婚姻,我只相信肉毒桿菌。」

電影這句台詞,看得出肉毒桿菌有多夯,連帶讓生產的美國藥廠,股價跟著飆漲,但法國最大的民營藥廠有不同原則,「股票不上市」。

法國藥廠行銷總監Emmanuel:「我們股票不上市,所以可以省掉股東分紅問題,我們可以投入更多資金,比競爭對手有更多研發經費,因為我們不用在每一年把我們的利潤分出來,對我們來說,能更自由運用在研發。」

這家法國藥廠跨足處方藥、保健品和醫美保養品,2012年營收20億歐元,相當於800億台幣,很大一部份盈餘,就來自「活泉水」,全球一年能賣掉1000萬瓶罐裝活泉水,強調的就是「醫療級美容品」,股票沒上市,讓藥廠老闆不需考慮太多,就買下當時差點荒廢掉的活泉水產權。

據說在1736年時,一匹白馬浸泡泉水後,治好皮膚病,吸引許多人前來治病,相較於「活泉水」出發做醫美,其他藥廠則從「打針」下手。

藥廠統計,10年來打過肉毒桿菌的台灣人,逼近100萬人次,最近幾年打玻尿酸的一年超過5萬人,藥廠每年提撥12%預算做研發,其中過半都在研究「變美處方」,打針、吃藥、保養品,從醫學對抗老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414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