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入境就上銬! 「白狼」張安樂6/29返台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滯留大陸的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接受TVBS專訪,他說這次確定6月29日回臺灣,之前一直放鴿子,是因為大陸朋友多、事情太多,這次回台面對司法,他自己形容是自投羅網,檢警私下透露,曾經多次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,希望能引渡白狼,卻遲遲無法獲得大陸公安協助,這回只要他一入境就會上銬歸案。

白狼張安樂:「我回去上手銬的同時會把這本小冊子舉起來,這是我回來的目的。」

拿著小藍本子,裡頭是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要傳達兩岸統一的思想文宣,踏回臺灣,他預計雙手會被上銬,但要拿著文宣讓大家拍,跟檢警硬碰硬。

張安樂:「我6月29日的班機,飛機票已經訂好了,應該是中午的飛機,如果正常的話,6月29日下午2點會到松山機場。」

這份文件是他申請3年才拿到手,今年3月申請下來,他開始籌備返台事宜。記者:「台灣媒體或者司法單位都說狼來了的故事。」張安樂:「狼來了,哈哈,狼來了不是我的原因,因為一直拿不到證件,我到今年3月21日才拿到證件,就開始籌備回去的事情。」

民國86年,因為涉嫌多起工程圍標,以及組織幫派,在地檢署發布通緝前早一步搭機離境,通緝時效長達26年,張安樂認為,5月辦完母親3周年忌日,也已經打點好經商後續事宜。

張安樂今年66歲,台商間稱他總裁,距離期限民國111年,還要8年,決定回台灣面對司法,讓他起心動念的竟然是宣揚兩岸統一。張安樂:「我回台灣也可以說是自投羅網,但是我可以說是義無反顧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45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