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材走樣! 趙薇遭譏變成「肥燕子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9 12:07

藝人們只要年紀變大,難免就面臨發福的命運,像是年過40的韓星裴勇俊,下巴、肚子、大腿都長肉,而昔日有漂亮寶貝稱號的撞球選手陳純甄,最近被拍到也是腫一圈,165公分高的她,現在目測體重已經高達70公斤,整整胖了20公斤,另外大陸女星趙薇,日前出席王菲的基金會募款,雖然穿著名牌衣服,但卻被大陸網友毒舌身材走樣,看起來很像大嬸,跟15年前的小燕子差很大。

穿著名牌印花斗篷造型亮相,王菲的基金會募款晚會,趙薇順便送上祝福給李嫣。大陸女星趙薇:「(李嫣)她很有天份,她是個很有天份的小藝術家,我會明天去給她買個小禮物。」

但就被大陸網友毒舌,穿著看起來很像中年大嬸,而且跟15年前,她在環珠格格的纖瘦模樣相比差很多,今年1月,在新片宣傳時,下巴就已經明顯圓了一圈,到了5月底,身材又被說變胖,更有人批評,這個樣子只能當導演,回不去當女演員了。

同樣也走山的還有她,穿著襯衫、短褲,跟女性友人勾手逛街,還透露出陽剛氣息,這是昔日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撞球選手陳純甄,身高165公分高的她,當年才50公斤,現在從圓肚子來目測,已經超過70公斤。

而韓星裴勇俊年過40,下巴、肚子跟大腿也都長肉,想要留住師奶殺手的封號,恐怕要多努力來維持身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4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