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瘋整型開「實境秀」 台法規、觀感難做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8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整型夯,甚至還有實境秀邀請素人來參加,只要故事能夠打動整形醫生和主持人,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整型,但這樣的節目說穿了其實是商業置入,節目跟整型醫院合作,除了因為整型是韓國大型產業之一,也因為韓國法規比較鬆,反觀台灣,過去不是沒做過,但因為社會觀感,擔心引發物化女性爭議,加上經費不夠,類似節目台灣根本做不起來。

走出來簡直就像韓國女星,瓜子臉、大眼睛,但其實她原本是這個模樣,下巴戽斗、臉歪一邊、眼睛一大一小。韓國整形實境秀:「同學會笑我,說我的下巴是漏斗。」

就是看你的說詞能不能打動節目裡的整型醫生和主持人,投票決定要不要給報名者機會,因為節目跟整型醫院合作,提供免費手術,不外乎就是為了置入性行銷。

韓國整形實境秀醫師:「下巴以前是比較長、比較寬,所以通過V線條手術,把臉打造成V線條,右邊骨切掉12公分,左邊骨切掉7公分。」

參加的素人從第一天動手術到療程結束,詳細記錄動了哪裡、花了多少錢,詳細介紹、大大方方行銷整型,除了因為整型是韓國大型產業之一,也因為韓國法規鬆。

近日日本一檔減肥節目爆紅,節目為大型超重的女生提供減重的平台。

日本也有類似的減肥節目,在大陸播出後爆紅,故事主人翁30歲,160公分卻有190公斤,胖到肉可以像枕頭一樣搬來搬去,內臟被脂肪層層包覆,醫生說她只剩3年壽命,上節目減重過程全都錄。

日本減重節目:「腹部的晃動跟以前比起來明顯不同。」

瘦下來,原本的贅肉不見了,只剩下皮,游泳還會在水裡漂,但這位女主角持續瘦身,到現在已經變成中等身材,節目就是跟減重中心合作,提倡健康瘦身,台灣綜藝節目過去不是沒有做過。

資深製作人沈玉琳:「(台灣)法規的這個內容大意就是指說有物化女性之嫌。」

另一個最大原因,就是企業或廠商贊助保守,經費不夠,也因為引發物化女性爭議,民情不合,類似節目台灣難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5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