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山蘇姬赴歐 旅途勞累當眾嘔吐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5 17:58

暌違24年,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,再度踏上歐洲,準備親自領取等了21年的諾貝爾和平獎,沒想到才剛抵達瑞士,因為旅途勞累,身體不適,翁山蘇姬在記者會上居然當眾嘔吐,翁山蘇姬連忙道歉,瑞士總統原訂的晚宴,也被迫取消。

頭上別著花,再搭配上同色粉橘套裝,翁山蘇姬滿面笑容,不過她一坐下就跟記者說,這趟旅程可真累壞了。緬甸民主派領袖翁山蘇姬:「這趟旅程實在是很累,我完全不適應時差,因為我住在同一個地方太久了,也許是年齡關係吧。」

說著說著,蘇姬用右手摀著嘴,臉色開始不對勁,一旁的工作人員趕快送上塑膠袋,只見蘇姬頭一轉,就在記者會上,當眾吐了起來。翁山蘇姬:「實在是很對不起,我道歉。」

身體實在不舒服,這場記者會也只能草草結束,雖然身體勞累,但是蘇姬還是短暫出席,由瑞士總統威德默席蘭夫作東的雞尾酒會,但之後的晚宴就不去了。

隔了24年,翁山蘇姬第一次踏上歐洲,17天要拜訪5個國家,從緬甸出發,就有大批群眾跟記者緊跟著她,壓力可想而知,加上長途飛行,才會累到生病。

翁山蘇姬此行重頭戲,就是在挪威親自領取等了20幾年的諾貝爾和平獎,主辦單位相當慎重,加緊採排,19日她將在倫敦跟家人共度67歲生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山蘇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4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