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阪母子活活餓死 陳屍3月發現腐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8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大阪,傳出一對母子被活活餓死的悲劇,一名年輕媽媽跟3歲兒子,被發現陳屍在大阪的公寓中,死亡3個月後,鄰居發現惡臭才報警找到他們的屍體,媽媽在屋內留了一張字條「沒辦法讓你吃東西,對不起」,研判2人是被活活餓死,這起事件震驚全日本。

大阪府警連夜辦案,因為日本竟然傳出一對母子在住家裡活活餓死的慘劇。死者鄰居:「過去有聽到過小朋友吵鬧,被媽媽罵之類的聲音,不過當再注意到的時候,已經沒聲音了。」

事發地點在大阪北區的這棟公寓,餓死的母子,媽媽28歲、小孩3歲,2個人就躺在床上,還蓋著冬天的衣物。

醫檢官調查後發現,母子2人肚子裡空無一物,懷疑他們早在今年2月就已經死亡,警方還在公寓內發現媽媽留下的紙條。NHK記者轉述:「沒辦法讓你吃東西,對不起!」

不只沒東西吃,房間裡沒有冰箱、沒有調味料,甚至連水電瓦斯全部斷了,警方調查後發現,媽媽可能是和丈夫吵架,才會帶著孩子離家出走。

NHK記者:「好像背負著什麼問題的井上充代,去年10月沒有轉移戶口,像逃跑一樣搬家到這棟公寓,她和瑠海君2個人就像隱身一樣住在這裡。」

直到去年12月,媽媽都還有工作,今年1月曾經打電話回老家表示身上沒錢了,不過母子倆沒有尋求社會援助,警方推斷2人深陷孤立,最後才會被活活餓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餓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4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