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跨海查 菲釋善意、行兇公務船首曝光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柳中屏 林義邦 台北-菲律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廣大興號新進展,繼菲律賓調查團下午抵達屏東地檢署,並且找來船長以及洪家大姊,釐清當時在海上的情況後,台灣調查團也抵達菲律賓,當時攻擊廣大興號的海巡公務船也首度曝光,就連洪家人想看到的關鍵影片,也同時讓台灣調查團檢視。

白色船身旁邊還有一艘救生艇,當地海巡人員在上頭進進出出,這艘船讓洪家人傷透心,因為它就是一直沒有曝光的菲律賓海巡公務船。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行兇的菲律賓公務船疑似就是我背後這艘公務船,台灣調查團也已經登船調查。」

當時菲律賓海巡人員就是駕駛這艘船,朝著廣大興號連開59槍,造成漁民洪石成不幸死亡,過了將近一個月,就在台灣調查團抵達菲律賓時,菲國開放船隻讓調查人員登船了解。

記者:「影片到底是什麼角度?」台灣調查團檢察官林彥良:「這跟保密沒有什麼關係吧。」 記者:「看了幾段多長?」林彥良:「這部分我們認為說,我們還是要跟其它的證據來比對。」

台灣調查團看完影片卻不願意透露內容,而菲律賓方面來到屏東地檢署看證據,還請來洪家人了解案情。記者:「大姐,可以說一下嗎?」

雙方調查團怕擦槍走火,發言求證小心翼翼,只希望各自找齊證據,盡快查出事情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67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