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釣魚台「釣魚」 日右翼團體宣示主權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7 19:40

南海主群權問題引發周邊國家精神緊繃的時刻,大陸日本之間的釣魚台主權爭端,也是狀況頻傳,昨天就有30名日本右翼團體成員,搭漁船到釣魚台海域,用釣魚的方式宣示主權,結果演變成日中兩國公務船,海上對峙。

從日本海上保安廳的艇上看過去,大陸3艘海監船,編隊行駛,要打算驅離的目標,就是旁邊這4艘正在釣魚台海域釣魚的漁船,只是船上載的並非漁民,而是30名日本右翼團體成員。

日本右翼團體成員:「我認為在這裡釣魚,可以證明我們實際控制這裡。」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大陸海監船幾次用喊話、鳴笛等方式,試圖驅離日方漁船,日本保安廳船艇,則是用LED螢幕,警告大陸公務船,過度靠近,十分危險,旁邊還有橡皮艇,隨時蒐證戒備。

大陸媒體主播:「這已經是該右翼組織,今年第4次,過去3年中,第14次進入該海域,而日本海上保安廳,還惡人先告狀。」

從海上到媒體,互相指責越界,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日本右翼團體成員,第一次前往相關海域,今年4月23日,他們集結80人,前往當地海域,結果演變成8艘大陸海監船,跟日方海上保安廳船艦,海上對峙,也成為幾十年來,雙方在釣魚台,最嚴重的一次正面交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釣魚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84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