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18歲女拳擊陳暐婷 登日格鬥舞台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有女拳擊要站上日本格鬥舞台,而且她只有18歲,這位選手叫陳暐婷,受邀參加日本最大的踢拳擊聯盟職業賽,這項比賽在日本非常有份量,一場大賽事就有2萬人入場觀看,他們喜歡打造拳擊明星,看中陳暐婷進攻時強烈企圖心,加上她外表亮麗,被認為很適合進軍日本踢拳擊賽,為了這場出道賽,陳暐婷密集訓練,6月2日將在日本揮第一拳。

她是陳暐婷,國中開始練拳,現在才大一,因為出拳速度快、力道強,被日本看中,邀她參加最大的踢拳擊職業格鬥賽,這場比賽不僅是她的出道賽,也要和日本力捧的運動明星選手朱里一決勝負。

拳擊選手陳暐婷:「以平常心為主,但還是要贏,重點就是要贏。」

為了這場比賽,陳偉婷已經密集訓練2個月,下午3點半,台中氣溫32.4度,她還是穿著外套在鐵皮屋下練拳,滿身汗水,已經習慣了。

她要參加的KRUSH是日本繼K-1之後,最大的KICK BOXING踢拳擊職業聯盟,冠軍獎金50萬美金,將近1500萬台幣,最大場比賽一場就有2萬人入場觀看,是日本非常風行的運動賽事,她的教練曾打過K-1賽,教練就推薦她參加比賽。

台體拳擊隊教練王中原:「每個領域都需要明星,日本在這個職業格鬥上也一直在創造明星,也會找一些外型比較出色的,男的、女的、實力堅強的。」

教練說,暐婷不僅出拳快、進攻企圖心強,加上外型亮眼,很適合站上日本格鬥職業舞台,這場出道賽也等於是替台灣選手打前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拳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2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