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個唱台北最終場 豬哥亮搞笑站台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蕙演唱會26日來到第7場,秀場天王豬哥亮擔任演場會嘉賓,妙語如珠逗得江蕙又好氣又好笑。

台語天后江蕙:「你們現在是在幹嘛?你這樣子他們把你當作鬼。」豬哥亮:「天后,我剛才看你唱歌很感動。」江蕙:「真的嗎?」

豬哥亮:「你這樣演唱會一路唱到高雄開10場,10場收3.3億。」江蕙:「沒有啦,那不是我收的啦,3.3億如果給我,就換別人欠我。」

豬哥亮:「唉唷喂呀,你看你第1首歌唱高凌風的姑娘酒窩,第2首唱我愛月亮,還有葉啟田的歌,你是不給他們出來,你是知道那2個不出來啊?」江蕙:「不是啦,我真的是、真的是很懷念他們啦,很久都沒看到他們啊,懷念啊,他們是都回去啊,沒有啦,我沒看到他們,你不要一天到晚詛咒別人。」

豬哥亮:「你現在是,突然間是開這麼久了,以前我10幾年前,我出國深造你有投資我啊,我不來一趟可以嗎?對不對?」江蕙:「所以算是有情有義就對了?」豬哥亮:「是啦。」江蕙:「所以你是說這場算做來抵債就對了?」豬哥亮:「我沒這樣說喔,如果是我老闆楊登魁就對我很了解,我在台上說如果再跟我討債,他真的不敢跟我討債。」江蕙:「是啦、是啦。」

豬哥亮:「你剛才那首葉啟田的墓仔埔也敢去,我知道有一段沒唱,喉嚨噎到對不對?」江蕙:「不是噎到,本來那段不是我唱的,現在你要唱是不是?」

豬哥亮:「你幾歲了還在喝中將湯。」江蕙:「白開水啦。」豬哥亮:「不然是什麼?」江蕙:「白開水啦。」

江蕙:「你出來前沒說一下,還黑漆漆的,我以為是要討債的,嚇一跳,你不要亂來,欠人的錢還有一點沒還。」豬哥亮:「有的人說不要討啦,我老闆過世還來跟我討,所以我那天有去墓園跟我老闆掃墓拜拜,如果真的要來討的,跟他說不要來了,如果要來討的叫他去跟找老闆要,這樣他也沒有要還我。」江蕙:「我不會跟你討,你放心。」豬哥亮:「你人如果要討就沒意思。」江蕙:「怎麼說?」豬哥亮:「台灣的歌星、台灣的女人就屬你最厲害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934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