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捐血送電扇、請吃剉冰 300人搶排隊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6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熱天,300多人排隊等著捐血,原來,今天捐血送電風扇,還請吃挫冰,台中市一位五金行老闆,自己怕打針不敢捐血,他大手筆花了15萬,買了250台市價約600元的14吋電風扇,要送給捐血民眾,連憲兵都穿軍服來捐血,有民眾衝著電扇來,看到少說要等4小時,只好放棄。

大太陽底下,民眾撐傘,耐心排隊,這麼多人滿身大汗,坐在這裡苦苦等候,都是為了捐血。因為這次捐血不再只有餅乾、飲料,還有一台全新14吋直立式電風扇可以拿。

民眾:「哈哈哈,大家應該都是,為了電風扇而來的吧。」

民眾:「吸引力比較大一點,可以送電風扇。」

這台電風扇市價600多元,吸引了300多個民眾,一大早衝著這份禮物,特地排隊捐血,不過數量有限,只有250台,而且捐血車上只有4位護理師,沒辦法快速消化捐血的人潮,有些民眾看到大排長龍,乾脆放棄。

民眾:「不要,不要等了,要走了,太多人。」

這麼多人來排,除了可以拿電扇,還有免費剉冰可以吃。工作人員:「捐完血請來這邊吃剉冰。」

捐完血,吃碗冰,讓民眾消消暑,甚至有穿制服的憲兵也來,每個人離開的時候,幾乎人手一台電扇,這些都是一位五金行老闆,花費15萬送出250台電扇。

這麼大手筆就是因為,老闆怕打針不敢捐血,才會鼓勵其他民眾踴躍捐血,只要捐出500C.C.就能得到,過去,知名連鎖牛排店,也曾經送500元牛排兌換券,吸引民眾捐血,送牛排、電扇同樣誘人,都讓民眾寧願排隊,也搶著要捐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捐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2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