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溫33度!遊樂園湧人潮 玩水兼消暑

記者 廖佩倫 /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陽露臉,今天全台高溫上看攝氏33度,雲林一處遊樂園,上午一開園,就擠滿人潮,玩水兼消暑,遊樂園也在人工造浪池上,打造一條長約200公尺的高空吊橋,挑戰遊客膽量,氣象局表示,未來一個禮拜,台灣天氣會一天比一天還熱。

雙人游泳圈,順著滑水道往下溜,尖叫聲四起,滑水道不是直通水裡,而是在360度,有如大碗公的水道上,來回地轉,周邊還有強力水流,不斷拍打在身上,想追求刺激,還有這一項。

超大口徑的滑水道,左搖右擺,轉了一圈又一圈,才能泡裡造浪池裡,對年輕人來說,驚險卻很好玩。

記者:「玩幾次了?」遊客:「玩第二次了。」記者:「還要玩嗎?」遊客:「應該會吧,超讚的。」記者:「感覺如何?」遊客:「刺激啊。」

週休二日,太陽終於露臉了,雲林這處遊樂園,早上10點開園,就湧入不少遊客,玩水兼消暑。遊客:「不要搖、不要搖。」

為了吸引遊客,遊樂園重金打造人工造浪池,不只有8種海浪變化,甚至搭起了長約200公尺的高空吊橋,挑戰遊客膽量,氣象局表示,鋒面離去,今天全台高溫上看攝氏33度,未來一個禮拜,台灣天氣穩定,會一天比一天還熱,而梅雨季的下一波鋒面,預計6月5日才會報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