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檳榔攤遭搶 7生按喇叭、持安全帽追賊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6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生英勇抓搶匪,台南一名毒品前科的余姓男子,拿假鈔到檳榔攤換真鈔,被老闆娘識破,反而由騙變搶,2人扭打一團,最後還是被嫌犯跑了,而當時有7名騎車經過的大學生,看到後,見義勇為上前圍捕,女學生是狂按喇叭威嚇,男學生則是拿安全帽當武器追賊,最後順利逮捕嫌犯,讓老闆娘好感動。

男子來到檳榔攤,拿著千元鈔,說要跟老闆娘換錢,可是千元鈔卻是對折的,老闆娘察覺有異,才剛要伸手拿,歹徒這卻大喊搶劫,2人當場扭打起來,老闆娘不甘示弱的拿椅子猛砸,歹徒這卻朝她肚子來個飛踢,人就跑了。

不過這時,多虧見義勇為的7名大學生。檳榔攤老闆娘:「有一堆學生騎車過去,然後我就跟他們說搶劫、搶劫,然後有一個學生跑來問我,你們是不是有搶劫?」

學生:「我們就在騎樓下跑步,有的在前面,有的在後面包夾他。」

這幾位就讀中華醫事科大的學生,總共5男2女,大夥兒騎車路過,聽到搶劫,拿著安全帽當護身武器,英勇追搶匪,女生幫忙按喇叭,威嚇嫌犯,引起附近民眾注意;男生則是拿著安全帽當武器,奮力追賊,搶匪看到人多勢眾,嚇得躲到汽車底下,同學把他團團圍住,才讓趕來的警察順利抓到搶匪。

學生:「滿害怕的,可是也沒有想那麼多。」

儘管害怕,但七名大學生,鼓起勇氣,幫忙抓搶匪,讓檳榔攤老闆娘實在感謝,這7名學生,平常就聚愛在一塊出遊和校園義診,現在在畢業前夕見義勇為追賊,麻吉7人組好事再添1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666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