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嚇!魚湯藏鐵鉤 熊家豬腳遭客訴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熊家萬巒豬腳聞名全省,但遭到民眾投訴,魚湯裡有魚鉤!雲林一位林先生,日前在店裡點了味噌鮮魚湯享用,結果其中一塊魚肉,竟然有3公分長的魚鉤,向服務員反應,還置之不理;其他餐廳業者說,魚鉤最容易卡在魚嘴巴或魚鰓,但只要清洗時多注意,並且拔除,就能避免消費者吃到魚鉤。

省道26號旁邊,熊家萬巒豬腳招牌高掛,也是屏東車城熱門的用餐景點之一,不過有民眾投訴,這個月9日,一家四口在這裡點了魚湯喝,撈起來的魚塊,竟然還掛著魚鉤。投訴者林先生:「女兒吃進去時覺得很刺,覺得很刺,馬上吐出來,嘴巴有點被刮到。」

尖銳鐵鉤,露在外頭的就有3公分,刺進魚肉裡,不知道還有多長,當時林先生就讀國一的女兒,夾了一大塊放進嘴裡,差點就吞下肚,林先生說他氣得跟店家反應。

投訴者林先生:「他們服務員一副很驚訝的表情,之後就不理我,之後我回到座位,他們也沒過來,過幾分鐘我就走了。」

林先生一家人氣到吃不下,直接打包回家,專門料理活魚的業者說,鐵鉤卡在魚肉情況雖然常見,但只要在清洗時,多注意翻動魚嘴巴兩側或魚鰓,就可以拔除,反倒是卡在內臟裡才比較不容易發現,但以這次情況來看,3公分魚鈎明顯外露,業者怎麼會這麼粗心?

有60多年歷史的熊家萬巒豬腳,標榜選用肉中帶筋的豬前腿,再以40年中藥老滷汁燉煮入味,香Q咬勁成為特色,近幾年還因為配合鄉土劇演出,聲名大噪,這次遭顧客投訴,魚湯裡藏3公分長鐵鉤,業者事後道歉,也說願意退費給消費者,挽回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81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