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盧!醉女撞騎士 酒測裝傻辯不會吹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5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女子酒駕撞倒一名單車騎士,警方到場後,還不肯配合酒測、不停裝傻,表示自己不會吹,甚至要員警教教她如何吹氣,現場與員警僵持了20多分鐘,最後警方只好將她帶到醫院抽血檢測,結果酒測值高達0.97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這名50歲中年女子穿著細肩帶洋裝小露香肩,走起路來卻搖搖晃晃,站都站不穩,她涉嫌酒駕撞倒單車騎士,還拒絕酒測。員警vs.酒駕周姓女子:「大力吹氣,沒有吹、沒有吹,啊妳要含住管子啊。」

這名女子身上飄出濃濃酒味,卻不肯配合警方實施酒測,當街和員警盧了起來,這一鬧就是20多分鐘,一下說沒力氣吹不出來,又要員警教教她怎麼吹氣。

員警:「都沒有吹出來。」酒駕周姓女子:「蛤?不會啦,教我啦,你教我啦。」員警:「深呼吸,先深呼吸再吹,小姐妳風不能漏出去。」

女子不斷裝傻,最後員警乾脆將她帶到醫院直接驗血檢測,結果酒測值高達0.97毫克,警方表示,這名周姓女子開車載男友,行經台中市五光路溪南橋頭,撞倒一名吳姓單車騎士,還不配合警方酒測。

根據法規,拒絕酒測最高可罰9萬,還會吊銷駕照3年,期限過了才能再考駕照,台中市長胡志強曾經承諾,要把台中市變成抓酒駕最嚴格的城市,針對酒駕研擬自治條例,未來法條通過議會之後,拒絕酒測最高罰金將調高到10萬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3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