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報導真相! 洪家要菲公布錄影帶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5 12:49

洪石成家屬昨天接受數家菲律賓媒體採訪,儘管大部分報導都採用菲律賓當地方言,但各家媒體不約而同,都報導了洪家大姊對菲國政府不公布錄影帶當證據的質疑,讓菲國人民看到事情的另外一面,菲國前總統羅慕斯建議菲律賓政府,邀請公正第三方重啟調查。

菲律賓ANC主播:「事件的受害家屬還是很憤怒。」

台灣漁民洪石成的照片,出現在菲律賓電視台上,這是菲國媒體跨海來台親自採訪洪家人後,提供當地觀眾的第一手觀察。ANC新聞:「洪家人認為錄影帶可以說明事實,菲律賓政府應該要提供錄影帶,讓我們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ABSCBN報導:「我請菲律賓政府,到目前為止我們沒看到任何證據。」

各家媒體不約而同,把焦點放在洪家大姊駁斥菲國政府宣稱,開槍是因為廣大興號越界捕魚的說法,菲律賓每日詢問報的報導也指出,洪家人否認台灣漁船侵犯菲律賓領海,強調5月9日的意外是在「公海」發生。

News5新聞:「沒有、沒有,從來沒有侵入菲律賓海域。」

儘管採訪得透過翻譯,但洪家人嚴正的表情、語氣,和廣大興漁船上的彈孔,穿越語言隔閡,就連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接受當地媒體採訪也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台菲重疊經濟海域內,菲國政府應該盡速提出調查報告,羅慕斯還建議菲國政府,邀請台菲雙方都認可的公正第三國重啟調查,菲國司法部已經批准台灣調查小組提出的10項司法互助要求,也同意我方調閱事發當時的錄影帶。

菲國媒體的報導,或許能讓菲律賓人看到事情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744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