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百斤3輪車卡引道 好心司機揮汗推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3日中午在台北市忠孝橋,一台載滿資源回收的3輪車故障,停在引道上,過往的汽機車紛紛繞道的同時,只有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下車幫忙,推著百公斤的3輪車爬了100公尺的上坡,雖然累,但也得到整車乘客的掌聲。

3輪車停在忠孝橋的引道上,原本2線車道被擋住,剩下1線道,車輛回堵越來越多,但經過機車只是減速看了看,卻沒人停下來幫忙,偏偏車上載滿資源回收物品,重量將近100公斤,車主一個人根本推不動,突然有人好心上前,原來是後面的公車司機。

好心司機林江平:「我想趕快排除掉,讓交通恢復正常,然後我就使出全身的力量幫忙推。」

當時可是日正當中的中午時間,不顧炎熱,司機二話不說走到3輪車後頭幫忙推,但因為車子實在太重,又剛好是上坡,邊推邊流汗,整整花了5分鐘才把3輪車推上橋,好讓後面的車子可以繼續順利通行。好心司機林江平:「好累。」

好心司機林江平:「剛開始推是很有力,但推到後面真的是沒力了,已經2腳不聽使喚。」

開玩笑說差點是用滾的回車上,雖然很累,但日行一善卻覺得很滿足,這名好心的公車司機叫林江平,入選過台北幸福司機,因為他每天開公車都把每一位乘客都當成家人關心,讓乘客感覺是被幸福包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38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