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坎城影展珠寶大盜 千萬鑽石項鍊被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坎城影展,接連出現珠寶大盜,繼日前被偷走上百萬歐元珍貴珠寶後,瑞士知名珠寶商在坎城舉行20週年慶祝派對,邀請包括莎朗史東、芭莉絲希爾頓等名人到場,沒想到派對結束後,業者發現一條價值200萬歐元的貴重項鍊又不翼而飛,坎城連續2起珠寶竊案,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是同一集團所為。

最年輕的奧斯卡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,在坎城紅毯上搶盡風采,今年法國坎城影展同樣星光熠熠,來自全球各地的影視名人齊聚一堂,但今年這場國際盛會,卻頻頻傳出有貴重珠寶遭竊。

當地時間21日晚上,瑞士知名珠寶商在坎城舉辦20週年紀念派對,包括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等名人都應邀出席。芭莉絲希爾頓:「創辦人是個充滿驚喜的人,我愛他的珠寶,非常讓人驚豔,每當戴上他們家的首飾,我就覺得自己宛如公主。」

派對當晚還有珠寶走秀,就是模特兒胸前這條鑲有19顆白鑽和19顆黃鑽以及祖母綠的昂貴項鍊,在派對結束後竟然不翼而飛。瑞士珠寶商:「所有保安措施就位,然後進行例行性檢查,確認是否有珠寶遺失,結果發現這條價值200萬歐元的項鍊不見了。」

儘管現場請來80多名保安,還有當地警察加上工作人員盯著,折合台幣約8300多萬元的昂貴項鍊,依舊神不知鬼不覺消失無蹤,而這已經是今年坎城第二起珠寶竊案,日前另一家珠寶商員工租借公寓,遭人闖空門,價值百萬歐元的珠寶也被偷走,珠寶竊案接二連三,讓坎城影展的保安能力遭到外界質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坎城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70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