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玩假沒進攻? 立院5天4夜美牛營落幕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5天4夜美牛營,終於落幕!今天是本會期最後一天,原本馬總統要藍軍立委拚美牛最終戰,不過一整天動員依舊是「假進攻」,最後不了了之就休會,藍軍幹部把錯全推給「內賊洩密」,甚至還有委員變裝「乳牛」搞笑嘻哈,外界不免懷疑全是玩假的,反觀綠營團結,夜宿議場100小時,擋住瘦肉精闖關,國民黨立委把球又丟給府院,促使下「行政命令」,但這過程已重挫馬總統威信。

藍綠立委:「反對瘦肉精!反對瘦肉精!」

發狠、叫陣,這全是虛晃一招,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,美牛案不了了之就休會,儘管馬總統下美牛案終極動員令,今日簡訊要同志「隨時待命」,不過待命歸待命,真正要衝,沒人領頭,前一天吳育昇自認HOLD得住,搶著上前指揮,當場被反諷。民進黨立委:「WE GO、WE GO、WE GO。」

尷尬被反將一軍,綠軍唱出他的「桃色緋聞」所在地主題曲,吳育昇還真「冏」,隔天退居二線,話還是說得很嗆。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育昇:「政治人物喔,進廚房就不要怕燙,不要怕熱,我覺得這個都只是國會花絮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育仁:「尾巴有啊,在這啊,尾巴不能輸進來啦,(牛尾)這可能有瘦肉精。」

國民黨立委變裝「乳牛」要挺美牛,搞笑嘻哈,讓人不免懷疑是玩假的,綠營堅守四行倉庫「主席台」,超過100個小時,睡姿露肚皮,全被看光光,綠軍團結,國民黨內鬨說要夜襲又沒攻堅,黨團幹部還推說是有內賊洩密!國民黨書記長徐耀昌:「辛苦擬訂的作戰計劃,竟然柯總召手上有,這真的是我們內部要檢討。」

說穿了,藍綠合演這場美牛歹戲,都是要給選民交待!原本說好要闖關的美牛案,最終依舊只聞樓梯響,國會推給府院要高層下「行政命令」,藍軍內部互丟皮球,重挫總統威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356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