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力火車來了! 出道15年下月首開唱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4 00:11

出道15年的華語樂壇搖滾團體動力火車,終於要在台灣開首場售票演唱會了,下個月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新專輯先試水溫,首波主打充滿民族風情,表達對故鄉愛人的情感;第2波主打則翻唱國外團體「懷舊女郎」代表作,有新專輯,也有老歌重新收錄,像是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等,MV雖然是高畫質,卻依舊是過去版本,充滿懷舊味道。

樂團動力火車《艾琳娜》:「艾琳娜,我回來啦,可知我心多牽掛?」

相隔4年,動力火車再推新專輯。樂團動力火車《艾琳娜》:「我流浪,闖蕩,可從來都不曾遺忘,永遠讓我朝思暮想歸去的地方。」

出道15年,動力火車從兩個默默無名Pub駐唱歌手,到現在華語樂壇搖滾團體不朽神話,新專輯首波主打,是1封唱給故鄉愛人的情書。樂團動力火車《莫忘初衷》:「難免會受傷,註定要心痛,別忘了,還有我,老朋友,陪你,You'll never alone。」

第2波主打,翻唱2011年,拿下5座葛萊美獎的國外團體「懷舊女郎」代表作,MV以紀錄片角度拍攝《中國夢想秀》中裴文柱追尋夢想的過程,而動力火車在樂壇雖然資深,卻遲遲沒在台灣辦過售票演唱會,下個月,終於有機會踏上舞台。

為演唱會暖身,新專輯拉攏年輕粉絲,中生代粉絲,更不能忽略,專輯中,老歌新唱。樂團動力火車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:「忠孝東路走九遍,穿過陌生人潮,搜尋你的臉。」

多首歌曲重新收錄,MV大有玄機,看清楚了嗎?歌曲雖懷舊,MV內容也一模一樣,卻已經改為高畫質,耍盡噱頭、老少通吃,要讓所有台灣樂迷的腦海中,除了恰克與飛鳥、披頭四外,還有「動力火車」,這回用正面能量宣告,他們回來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7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