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菜雞排夯 違法占停車格搭用餐區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人愛吃雞排,是夜市必有的攤位,有業者發揮創意,搭配生菜賣,還能無限供應,生意好到提供座位區讓客人坐著吃,但占用的卻是公有停車格,依法是不能營利的,而其實在現場,主管單位原本就有規劃空間讓攤販使用,只是沒想到攤販不僅不按規定來,甚至都沒有領營業證照,連洗菜、洗盤子的水哪裡來也遭環保局質疑是私接的。

業者:「這裡吃?帶走?」

雞排裝完還要加生菜,老闆忙得連抬頭的時間都沒有,生意這麼好,除了產品特別,最重要的還有這服務。業者:「可以坐啊。」

買雞排還可以坐著吃,位置在哪裡,往後看才發現,原來業者準備了板凳,還有鐵鍊圍起來,搞出了個用餐區,但仔細看地上明明畫了停車格,而且還在水源市場範圍內,不等於占用公有地嗎?

市場攤販:「他也是占我們的,無骨雞排啊,占我們的,他聰明啊,他這樣子免費租啊,我們租都要付錢。」

合法交租攤販不滿空間遭違法使用,市場處則表示,攤位占用的停車格管理權屬於市場自治會,會要求管制,不過附近攤販問題還不只這一樁。攤販:「多一點還是少一點?」

牛排、蔥油餅、鹽酥雞,夜市小吃應有盡有,但其實都沒有領營業證照,又擺在停管處原本設計給夜市使用的時段性禁停停車格裡。

同樣是違法經營,那違法經營的攤子洗菜、洗盤子的水要從哪裡來?水管接上水龍頭,插進排水孔,跟著管線走,沒想到連接的竟然是洗碗用的水桶,甚至還有洗菜的。

環保局研判,業者可能私接排水溝裡的自來水管線,但儘管用的不是汙水,衛生依舊有疑慮。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:「如果說真的是自來水的話,把自來水管線放在(排水)溝渠裡面,也不太符合環境衛生的規範。」

環保局強調會再加強稽查,無照攤販也會要求警方增加取締頻率,只是沒想到市府推廣夜市文化,大開方便之門,卻給了有心業者鑽漏洞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