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旅生涯畫下句點 阮經天開心又不捨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阮經天347天的軍旅生涯,終於劃下句點,在11個月來,儘管傳出他耍特權的爭議,但其實他在新北市教育局接的義務性活動,不但幫新北市政府省了2千多萬的廣告費用,還因為這些活動,讓他成了最佳代言人,也成功反轉自己的負面形象,他也因為在退伍前夕捐血500c.c.,多放了一天榮譽假,等於提早一天退伍,不過他早就安排好工作,要無縫接軌,重回到最愛的舞台。

粉絲:「恭喜!」

手上拿著退伍令,這張紙阮經天盼了11個月。藝人阮經天:「現在比較會忍耐,這一年下來學到很多東西,其實就是把事情好好做好,那倒也不用在意,倒也不用去解釋那麼多。」

但回顧阮經天這347天的時間裡,不但沒有消失在螢光幕前,幾乎每個月都躍上新聞版面。記者(101.1.31):「那也應該在營區外不是嗎?所以也應該是在營區外。」內政部兵役科執行主祕林孝貽(101.1.31):「我不知道這一段到底為什麼是會在這裡。」

首先入伍那天,就爆發私人轎車開進營區的耍特權爭議。藝人阮經天(2012.2.16):「一分隊注意。」阮經天軍中同袍(2012.2.16):「注意。」阮經天(2012.2.16):「圍起來往後推,來。」阮經天軍中同袍(2012.2.16):「不好意思,讓一讓,喔…。」

放結訓假當天,為了躲避媒體鏡頭,還請弟兄們幫忙擋,更有下士分隊長,因為跟小天合照被懲處。主持人(2012.12.30):「公益廣告的拍攝代言,真的是都非常盡責。」

後來當替代役被分發到新北市教育局,一開始被說是涼缺,但阮經天盡心盡力當新北市代言人,成績有目共睹,以他入伍前一支廣告價碼都要300萬來算,大大小小活動一共義務性的接了將近10個,至少幫新北市省了2400萬,也讓他成功甩掉閃兵負面形象,等於是雙贏的局面。

阮經天:「成家、太快了吧,我才剛退伍,能不能一件事一件事慢慢來,當然如果能夠結婚最好。」

駁斥後年結婚的傳聞,阮經天退伍後無縫接軌工作去,重回到他最愛的舞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0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