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襲俄中部 15人受傷80屋損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中部週一慘遭超級龍捲風橫掃,相關救援工作仍在持續,週三俄羅斯中部地區,也出現罕見的龍捲風侵襲,風災過後當地到處是斷垣殘壁,統計當地80棟建築受損,造成至少15人受傷,現場放眼所及,一片狼籍。

龍捲風瘋狂吹襲,夾雜碎片,四處亂飛,從另一個角度觀察,週三席捲俄羅斯中部的這個龍捲風範圍不小,行經路線還逼近當地民宅區域,情況相當危險,風災過後,災區現場到處斷垣殘壁,許多車輛受損,當地80棟建築受損,50輛車受災,至少15人受傷。

搜救人員:「有人在那邊嗎,我的天啊,有人在那邊嗎?」

鏡頭轉到週一慘遭超強龍捲風重擊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地區,空拍畫面可以清楚看到,現場災情真的很慘重。奧克拉荷馬市長科奈特:「3萬3千民眾受災,1萬2千到1萬3千棟房屋受損,相關損失金額上看15到20億美元。」

當地搜救工作仍在進行,並不放棄找尋任何一個可能生還的機會。災民:「我在這裡!」搜救人員:「在這裡,我們會救你出來!」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奇蹟真的出現,現場就找到一名還被困在瓦礫堆中的生還者。當地小學老師:「我們躲到廁所,一個小小的空間,就是廁所。」

風災當時,有老師帶著學生躲進廁所,幸運逃過一劫,還有22人躲進銀行裡頭堅固的金庫,保住性命,當地兩名華裔姊弟,則是選擇躲進冰櫃保命,美國白宮宣布,總統歐巴馬週日將親訪當地,探視慰問災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95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