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神奇衣櫃轉個面 冬衣輕鬆換季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進入梅雨季,夏天就近在眼前,很多人的衣櫃,應該開始收起冬衣,換上夏天衣服,如果覺得幫衣服換季,很麻煩,日本有種兩面衣櫃,只要把衣櫃轉個面,衣服就能輕鬆換季。

NHK記者:「差不多該收冬天衣物了,但夏天結束後,冬天又會來臨,衣服一直換季,好麻煩喔!」

懶得幫衣服換季,讓這個神奇衣櫃,幫你解決,秘密就在,左右兩面都有抽屜,一邊收納冬天毛衣,另一邊放進夏季T恤,送走冬天,迎接夏天,只要把衣櫃180度轉個面,衣服輕鬆換季。

好吃的戚風蛋糕,香噴噴出爐,要留住剛出爐的鬆軟,這款特殊盤子,盤面溝槽設計,能幫助散熱,保持現烤口感,盤子翻個面,又是不同風格,多了盤深,能裝沙拉、小菜,不管正面背面都時尚好用,替料理再加分。民眾:「盤子溝槽能讓多餘水分蒸發,也能放炸物,我愛不釋手。」

猜猜看!粉紅色的三角盒,也藏了兩面玄機。民眾:「這要把面紙放進去。」

日本人的兩面創意,動到面紙盒上,造型奇特的三角面紙盒,上下都開了洞,往桌子中間一放,兩邊的人一伸手,都有面紙可用。民眾:「造型時尚,很好看,遇到狹窄空間,也能改變方式擺設,大家都能抽衛生紙,很方便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3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