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效果!陸節目夯跳水 台灣變懲罰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大陸跳水節目影響,台灣現在也吹起跳水風,不過卻變成是節目上懲罰的橋段之一,安全引發網友質疑,節目製作人表示,當天是提前讓藝人到泳池,接受跳水教練的指導,還讓藝人穿上救生衣跳水,連跳水教練也表示,跳水時頭跟腳著水有不一樣的危險性,直立往下跳也比較安全,但畢竟藝人沒經過專業訓練,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意外。

大陸跳水節目:「想跳,就要跳的精采。」

大陸跳水節目夯,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來,卻變成是節目懲罰橋段之一。台灣節目片段:「拜託!拜託啦!可不可以跳那個5米?」

站上公尺高台,藝人bebe嚇得腿軟,因為在節目中比賽輸了,就要被懲罰跳水,但實在太害怕,最後選擇3米高的跳台跳,就算沒有任何經驗,為節目真的拚了。藝人bebe:「我當時真的嚇瘋了!(但還好事前)救生員就教我,開始從岸邊走下去,慢慢訓練我的膽練。」

節目製作人楊大衛:「我們會提前讓她到泳池,接受跳水教練的指導。」

節目製作人坦言,跟大陸節目跳水不同,也有讓藝人穿上救生衣,沒有要求藝人,姿勢要優美,但安全還是引發網友質疑。跳水教練楊美玲:「只是腳入水就還好,因為就像我們救生(訓練),也是從3公尺跳下來,在松山運動中心這個跳水場地,其實一般是不開放民眾進場的,只有在接受跳水訓練課程的民眾,才可以進來跳水,不過就是因為具有危險性,所以隨時都會有救生員或教練,在旁邊指導。」

小朋友也來學習跳水,但這裡的10米高度就是3層樓高,5公尺則是1.5層樓,藝人bebe在節目中跳的3米跳台,也有1層樓高,這次跳水在節目上當做懲罰,早已不是第一次。

早在大陸的跳水節目開始之前,去年屈中恆在節目上也被懲罰跳過水,跳完後還直呼後悔,大陸跳水節目夯,之前才被說虐星,這回在台灣,卻成為節目求效果,懲罰藝人的選項,但畢竟藝人沒經過專業訓練,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78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