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颳8級風!路樹砸車 2工人摔鷹架死

記者 顧守昌 曾鈴媛 /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台灣中午開始風雲變色,台南甚至還颳起8級陣風,市區有直徑20公分的木棉樹被吹倒,壓垮路旁轎車,一名路過的婦人只有2秒鐘之差,險被大樹砸中;另外在新營區,一座施工中,6層樓高的鷹架,也被瞬間強風吹倒,2名工人因此被倒塌鷹架壓到,送醫急救,還是不幸身亡。

一層樓高的木棉樹,橫倒在馬路中央,停在路旁的紅色轎車,首當其衝,車頭引擎蓋當場被壓扁,不只車主受到無妄之災,一名路過的婦人,更經歷生死一瞬間。

婦人:「哪有沒嚇到,就差兩秒鐘而已,怎可能沒嚇到。」

幾秒之差,要是被這樹幹,直徑20公分的大樹壓到,可是會出人命,造成路樹倒塌的元兇,就在一陣怪風。

民眾:「突然一陣風吹來樹就倒了,一個婦人就剛好經過。」

氣象局在中午時間,測到台南市區出現最大8級陣風,雖然不及颱風的10級以上強風,但仍會讓民眾行走困難,8級風橫掃,大樹也難以承受,在新營,6層樓高的工廠鷹架,也被風吹的東倒西歪,兩名工人,被倒塌鷹架打中,送醫急救,不幸一人死亡。

行政院南區勞動檢查所所長游逸駿:「看起來鷹架的組搭上面還是有強度上的不足。」

布棚被吹掀,鷹架散落,高樓層牆面像倒塌的骨牌,真的很可怕,氣象局說,滯流風面通過,除了瞬間大豪雨之外,也會伴隨著強風,民眾得多加留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4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