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巡邏摸魚!睡覺、玩手機 10員警申誡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員警值勤時間,竟然集體摸魚,高雄龍華派出所有10名員警,被發現在深夜值勤時間,假借到轄區的里民活動中心上廁所,實際上卻是溜進裡頭看電視、睡覺,或是玩手機,沒有執行巡邏勤務,警方調查之後,已對這10名失職的員警做出申誡處分。

來到里民活動中心,3、4張桌椅,里民一邊泡茶、一邊看電視,原本給里民交際的活動空間,卻成了龍華所10名員警,深夜集體摸魚打混的地方。鼓山分局副分局長謝東和:「調查有10人有偷勤,其中巡佐有2位,相關人員給予申誡一次,累積申誡4次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有10名員警,包含2名巡佐,勤務時間偷閒,從這個月3日到21日期間,18天來,連續被發現6次,凌晨2點多到5點期間,都有2人或4人一組的警察,分批到這簽巡。

但他們把警車停在門口,沒到附近巡邏,而是大剌剌在裡頭打起盹來,甚至看電視、玩手機,每組人摸魚時間長達40到50分,連里民都看不下去。里民:「巡邏就應該是在街道上面走來走去,才叫巡邏,如果他到活動中心休息,那我們沒什麼保障。」

里長:「是我允許他們進來上廁所跟喝水。」

里長出面緩頰,表示體諒員警深夜值勤辛苦,才讓他們在簽巡之後,進入活動中心借廁所稍作休息,但沒想到身為人民保母,應該巡邏維持治安,卻是跑到活動中心摸魚打混,儘管10名員警都被處分,但已經嚴重破壞警方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摸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5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