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材南霸天供過期品 5星飯店全遭殃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台灣竟然傳出有業者販售過期食品原物料,而且還可能流入40幾家4星及5星飯店,這是原物料供應界的南霸天銘哲行,沒想到它們賣的火腿、酸奶、麵條,甚至小朋友常吃的麥片等數10種食品,都遭到竄改有效期限,最長還延期多達5年,由於業務範圍太廣,檢方還在清查哪些東西過期,不過已經讓民眾人心惶惶。

到5星級飯店吃飯本該是輕鬆愉快的享受,誰會想到這裡頭的火腿居然過期5年了,還有這醬汁可能也是過期食材做的。

民眾:「5星級飯店應該是要帶給大家比較好的品質吧,應該不會吧,我覺得這樣很恐怖。」

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和憲:「(查到民國)98年的火腿還有放在門市販售的情形。」

找到過期5年的火腿讓民眾吃下肚,原來業者任意竄改保存期限,像是這款外國進口酸奶油,直接加工延後期限1個月,還有坊間煮泡麵常用的麵條也更改日期,甚至小朋友最常吃的早餐麥片也淪陷。

驚人的是這家銘哲行可是餐飲食材的南霸天,供貨的對象遍及南高屏的4星級和5星級飯店,3縣市就超過40家。台南飯店業者:「跟他們採購的商品全部都做下架的動作了。」

5星飯店大億麗緻一收到消息,立刻把買來的蜂蜜下架,業者就這樣在過期的食品蓋上竄改日期的章,賣給飯店、KTV,還有學校,不知情的民眾通通吃下肚,時間已長達3到5年。

銘哲行工作人員:「都有處理了,現在都還在稽核中。」

19項商品都涉嫌竄改日期,包含早餐和零嘴,以及飯店內的食物,涵蓋範圍大,也讓飯店業者人人自危,表示將全力清查外,也希望快點查明問題食品流向,別再讓民眾吃下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保存期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0

0.1162